守护银发 爱在重阳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37 字号:

  菊花香,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西安蓝田县安村镇联合志愿者协会在郭村村委会广场上开展了“金菊丹桂香满堂 银发健身庆重阳”主题活动,为200多位老人过了一个简单幸福、朴实美好的重阳节。

  活动开始,首先村里的广场舞爱好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热情似火的舞蹈,也有热心的群众代表倾情献唱,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掌声、笑声、歌声不断,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随后,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为老人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表达了对老人的节日祝福。最后一碗碗臊子面由志愿者们端到桌上,面筋道爽口,汤酸辣鲜香,大家吃得特别开心。正在吃面的杨奶奶说:“现在的政策真是好,干部、志愿者都来为咱们农村老人做服务,听到大家热闹的不行,我在家也待不住了,也出来一起乐呵乐呵”。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树立良好文明风尚,传播文明新风。今后,安村镇将继续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做好关爱老年人相关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广场舞表演

  孩子展示手工制作礼物

  志愿者为老人端上臊子面

  志愿者为困难老人发放物资

  活动现场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