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组织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13 15:45 字号:

  保护大美秦岭,共建绿色蓝田。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与往年不同,今年,蓝田县创新形式、创新载体,首次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植树的方式,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参与植树增绿,为建设绿色蓝田、保护大美秦岭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地点选择在普化镇赛峪周董村举行,活动内容以补栽补植、养护修剪为主。

  植树活动的《招募令》通过互联网发布后,吸引了来自全县教科、民政、秦保等系统及县内外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社会组织约26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为秦岭披上新绿,为蓝田播种希望。

  植树过程中,林业技术人员精心指导、现场示范,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符合植树规范。

  据悉,蓝田县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探索“互联网+义务植树”新形式,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义务植树的热情,推动全民义务植树全年化、多元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义务植树的尽责率,为社会公众参与义务植树提供更多便捷,从而推进义务植树工作走深走实。

  蓝田县将不断探索义务植树尽责新渠道、新方式,以更多形式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和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推动“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为全面建设“五有六好五示范”的绿色蓝田、幸福家园增绿添彩。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