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洩湖镇成功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2-20 15:34 字号:

  2月10日,由蓝田县人社局和洩湖镇共同主办的2023年蓝田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洩湖镇专场+网络在线直播综合招聘会在洩湖镇薛家河村人才孵化中心举行。

  会前,活动主办方组织了蓝田县内外38家知名企业入场,行业涉及医药制造、电子科技、餐饮、物业管理、加工制造、家政服务等共160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934个,充分满足群众“家门口就业”的殷切期盼。

  本次招聘单位还面向部分无工作经验和技术能力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吸引了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1000余人入场求职,大家纷纷在企业展台前驻足,仔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了解岗位信息,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讲解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以及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初步达成意向180人。

  同时,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蓝田县人社局和洩湖镇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现场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培训、创业培训、创业贷款、职业介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相关政策咨询。咨询现场火爆,不少青年前来咨询就业创业事项,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政策咨询460余人次。

  为扩大职位信息的受众范围,让广大求职者第一时间掌握职位信息,本次招聘会还通过线上实时直播的方式为求职者们讲解职位需求、后勤保障、晋升渠道,并及时解答网友的疑惑,直播间累计进场人数超过1.4万人次。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