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运动展风采 西安市第五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联展(蓝田赛区)比赛在汤峪镇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5-22 10:47 字号: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5月9日,由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蓝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西安市第五届老年人体育健身示范社区、示范村体育健身大联展(蓝田赛区)”在蓝田县汤峪镇文体中心举办,来自10个示范村,2个示范社区170余人参加。

  健身大联展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在比赛的舞台上,参赛者们或彩衣飘飘,或彩球飞舞,欢乐自信的神态引得场下的观众跃跃欲试。来自汤峪镇龚家村63岁的李阿姨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给老年朋友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积极运动的心态。”当天比赛中,这些“健身老人”活力登场,用健身球操、广场舞、健身秧歌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达了他们乐享老年生活,热爱运动和表演的美好心情,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舞台上的老年参赛队伍活力四射受访单位供图

  “和往常健身比赛不同的是,这次比赛活动的舞台完全属于老年朋友,他们积极地展示了运动风采、运动热情和运动技能,以后会多举办这类健身比赛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围绕认真贯彻落实《蓝田县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精神,蓝田县将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赛事,带动更多老年朋友们科学健身、愉快生活,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王卉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