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0-18 15:28 字号: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蓝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全体县级领导在县委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今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蓝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力量。

全体县级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育局、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工作中,今后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谱写蓝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县文旅体育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县教科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催人奋进,备受鼓舞。县教科局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县教科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县秦保局,大家满怀喜悦,早早儿来到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在认真聆听完报告后,广大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县秦保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口罩,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会场安静庄严,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不时地记下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地推进蓝田乡村振兴工作。

  县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点,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显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人民幸福而奋斗是最大幸福。县门街社区主任侯蕊宁和同事们忙完早上核酸筛查任务后,一起观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报告,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