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带您看西安:蓝田县产业园区建设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22 10:48 字号:

  蓝田县不仅有美景、美食,近年来,还聚焦产业兴城,推进产业园区建设。一批数字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等相关企业纷纷入驻蓝田,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蓝田力量。

  记者带您看西安,让我们继续去蓝田县的产业园区看一看。

  记者带您看西安,跟随采访团,我们带来了蓝田县三元环保科技产业园,这一站我们会跟随市民代表一起车览。

  我们现在来到了与三元环保科技产业园一路之隔的数字经济创业产业园,我们看到这个产业园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与很多的合作项目,一去进去了解一下。

  在我身后有很多农副产品。这些都是现在蓝田在网上销售比较火的土特产。现在数字产业园就是以电商为主体,培养电商人才。

  在今天的行程中,有很多网友也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的官方抖音平台与我们互动,一起云游蓝田。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