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关卡点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5 10:13 字号:

  2022年11月27日20时许,一辆挂陕A车牌号的小客车急速驶入蓝田县蓝关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预检岗同志简单询问情况后立即向带班班长报告。接到前方报告,带班班长紧急召集治安警岳强、交警雷建军同志即刻研判、快速反应,同意将车辆放行至查验岗,并开通快速查验通道。两人跑步上前询问车内人员情况,车内女士面露苍白,神情紧张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语……见此情景,岳强同志马上平复群众情绪,耐心询问后得知,该群众家属因重大车祸在蓝田县人民医院急救室抢救,接医院电话后得知病情危急得立刻手术,急需病人家属到场商榷病情,因自己不是本地人,加之大雾天气不认识路,心里着急从而手足无措。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带班班长向点长薛冬同志汇报后,立即启动卡点应急预案,开通生命绿色通道,现场安排启动快速查验程序,落地检、登记、填写承诺书一气呵成。随即同治安警岳强火速将群众护送至县人民医院。进入医院后一路带领李女士办理手续,帮助群众和医院对接,并给出后续处理方案。李女士感激涕零,连连向卡点工作人员致谢。

  在安顿好伤者的第二天,李女士还专门致电卡点工作人员询问新的查控政策并向工作人员再次表示感谢!疫情防控不容有失、患者病情刻不容缓,落实硬核防控,细化暖心服务。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