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共建聚合力 标准施工铸精品——让党旗在西十高铁建设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0-24 16:30 字号:

  10月20日,按照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部署要求,西十指挥部党支部联合中铁十八局集团西十高铁2标项目党工委在秦岭马白山隧道2#斜井共同举办党建联创共建“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活动。

  记者了解到,西十指挥部党支部、中铁十八局集团西十高铁2标项目党工委紧紧围绕“重点任务同抓、难点问题同解、优质工程同建”的工作思路,坚持党员冲锋在一线,党员攻坚克难在一线,党员争创优质工程在一线,深化推进联创共建工作。

  活动现场,西十指挥部党支部、中铁十八局集团西十高铁2标党工委向秦岭马白山隧道2#斜井洞长颁发了责任状,组织中铁十八局集团西十高铁2标现场党员安全员进行了安全宣誓、技术员对大机施工进行了讲解,并观看了大机施工和网格化管理情况,观摩了中铁十八局集团西十高铁2标污水处理站和样板墙施工,要求全体建设者聚焦安全生产,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用好网格化管理制度和大机设备,坚持样板引路,努力建设一流精品西十高铁。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