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15 16:27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9月14日,蓝田县司法局开展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和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法治政府建设成果,提升蓝田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传递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意义,提高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同时,线上通过“法治蓝田”微信小程序转发“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扩大宣传受众面,温馨提示辖区群众做好电话调查接听工作,切实增强法治宣传的渗透力、影响力和感染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满意度测评。

  下一步,蓝田县司法局将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契机,坚持以创建促进执法水平提升、以创建加快数字政府转型、以创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方式赢得广大群众支持,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法治政府工作创建的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创建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