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司法局“司小宣”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06 17:04 字号:

  又是一年开学季,在这个秋风不燥微风正好的日子,蓝田县司法局“司小宣”进行巡回“开学第一课”的法治宣讲,他们第一站先来到了普化镇马楼小学。

  县司法局“司小宣”的安全课别具一格,主讲人“司小宣”从讲台上走下来,互动游戏让安全走到孩子的身边、心中,每一个故事都在提醒这些小孩子们,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

  孩子们积极和“司小宣”互动,遇到危险,拉响警报,无论是身体安全的警报,还是校园欺凌的警报,把自己最信任的人牢牢记住并勇敢地告诉他们,维护自己安全。

  通过小游戏,让孩子们知道正确乘坐摩托车,要戴好头盔,要保护好自己,平安出行。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礼让斑马线做起,远离违法行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开学第一课,蓝田县司法局的“司小宣”普法宣传的脚步不停留,会继续走下去,这种安全、法治宣讲课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知道“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让孩子们知道要遵守规则,不然就会被规则藐视,让孩子们知道参与交通活动中“被看见才安全”。“开学第一课”我们在继续…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