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滋水大桥(滋水北路)建成通车 滋水公园正式开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24 15:44 字号:

  8月23日,蓝田县举行滋水大桥(滋水北路)建成通车暨滋水公园正式开放仪式,标志着滋水北路及滋水大桥(蓝水路至312国道段)全线建成通车,滋水公园正式开放。

  县委书记林梅出席通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毅宣布蓝田县滋水大桥(滋水北路)建成通车滋水公园正式开放。副县长韩格峰主持仪式。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区域相关负责人,县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公安、住建、城管执法、建设单位代表等参加通车仪式。

  蓝田县滋水北路及滋水大桥新建工程总投资约1.46亿元,建设主要内容为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市政管网工程、交通工程等。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40公里/时,路线全长为1185米,其中跨越灞河处桥梁长484.1 米,宽21米。该项目对于拉大蓝田城市骨架、丰富城市交通网络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县城交通基础设施,提高蓝田城市品质和周边群众的交通出行环境。

  

  滋水公园总占地面积约23公顷。公园主题设计以美玉文化、白鹿文化、滋水文化为主,依托自然水域打造了生态绿地景观,在恢复生态环境的同时,结合信息数字化和智慧化设计,充分展示西安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滋水公园的正式开放将为周边万余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游览场所,也成为政府对外展示、发展旅游观光的窗口。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