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强防疫”蓝田县文明宣传劝导行动在继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23 11:03 字号:

  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蓝田县发动各文明单位和西蓝人家志愿服务公益团队志愿者共计110余人走上街头开展科学防疫志愿宣传引导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马甲、手持小喇叭积极行动,有序参与,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宣传员和执行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在县城主要街道、公园广场、农贸市场、汽车站、核酸检测点位等人员集中场所积极向社区居民、行人进行科学防疫的相关知识宣传,提醒大家出门戴好口罩、主动遵守公共场所防控要求、守好“一米线”、做好个人防护事宜。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常态化科学防护意识,擦亮文明城市底色。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