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樱桃销售火热受追捧 多家快递助力流通有实效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11 14:46 字号:

  当下正值樱桃成熟的季节,位于蓝田县洩湖镇312国道两侧的樱桃交易市场每天都热闹非凡,放眼望去,一筐筐、一盒盒刚从树上摘下来的大樱桃陈列于道路两侧,一颗颗鲜红硕大,让人垂涎欲滴。蓝田樱桃个大、色红、肉质细嫩、营养丰富、鲜甜可口。来往车辆、顾客络绎不绝,问价、品尝、称重、装箱、打包,一派热闹、忙碌的场景。

  果农介绍说:“往年都是自己在这儿直接卖,有要邮寄的也都是买完自己再去寻快递寄。今年不一样,之前樱桃产销对接会,咱和快递联系好,现在快递直接就在这儿待着,客人买完立马就能寄,方便太太!我家的樱桃,差不多都卖完了!”

  我们了解到,蓝田樱桃销售季以来,邮政、顺丰和京东等多家快递安排专业团队、专项服务、专门站点优先分拣配送,用专业的态度、速度和品质助力蓝田樱桃流通外地。樱桃销售市场每隔十来米就驻扎着一个快递收寄点,每日收寄订单七千余件。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