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07 16:32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5月6日,蓝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以新形象迎接新征程,以新作为夯实新担当。

  2020年底,经国务院同意,财政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标志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蓝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第一时间落实决策部署,动作迅速、保障有力,在全市率先完成执法队伍统一着装,实现了执法队伍的整合划转、执法力量的握指成拳、执法质效的不断提升。

  着装仪式上,全体执法队员举行了庄严宣誓,执法大队进行了表态发言,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县文化市场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蓝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充分体现了蓝田县委、县政府对于加快推进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建设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建设迈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

  蓝田县将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执法队伍的服务意识、履职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风雨同舟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发有为的状态,全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心系大局”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服务群众、依法监管,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加快实现“绿色蓝田,幸福家园”创建目标夯实文旅担当、贡献文旅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