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节到 蝴蝶兰销售忙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6 13:53 字号:

  蓝田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号召全县各类企业有序开展复产复工,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位于洩湖镇的西安鸿鹄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吹响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冲锋号”。

  走进西安鸿鹄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花卉大棚,工人们娴熟地将一盆盆娇艳的蝴蝶兰按照挑选、装箱等工序分工而作,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

  鸿鹄志生态农业的负责人张希权介绍说,公司目前拥有蝴蝶兰智能温室6000平米,引进大辣椒,绿熊,金蝶,甜格格等蝴蝶兰品种36个,年生产蝴蝶兰10万株。在复工的同时,基地也将防疫工作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每天保持温室大棚通风,并对基地内每隔4天进行消杀;工作人员入园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测体温、佩戴口罩。

  陕西省花卉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基地负责人张希权:目前组织工人20余名进行蝴蝶兰挑选、装箱、打包等销售工作,每两到三天配送一次, 截止目前,公司已销售蝴蝶兰达四万余株,确保花卉产业的正常销售。

  (记者:蓝田融媒体中心 齐琳)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