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各社区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及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6 13:51 字号:

  西安网讯 (通讯员 肖奔 郭波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12月18日,在经过紧张的筹备和部署后,蓝田县各社区有序启动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居民群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宣传和指引下,纷纷赶赴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检测现场,居民群众从坐到检测人员对面到摘下口罩,配合医护人员采集样本,再到迅速安全离开,整个流程迅速完成。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分工,配合默契,维持秩序、统计信息、快速离场,一气呵成。

  等待过程中,居民群众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按照现场一米间隔的标记有序排队。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社区引导员、志愿者主动提供搀扶、帮抬轮椅等贴心服务。

  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小喇叭、微信群等有效途径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宣传工作,同时在小区内开展楼长入户动员工作,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体居民群众应检尽检。

  连日的不眠不休,战疫有太多太多的瞬间让人动容,是社区工作者,是医务人员,是基层工作者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地,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的共同战疫。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