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一线显担当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6 13:51 字号: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核酸筛查和属地防控主体责任,蓝田县小寨镇火速集结、全面部署、科学调度,高效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此次行动中,小寨镇党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指挥调度核心力量,镇村、企业“双管齐下”,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与防疫宣传动员“两手抓”。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镇域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打造“先锋队”抗疫一线显担当。疫情就是命令,小寨镇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冲锋在前、全力以赴、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高效开展核酸筛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党员冲锋在前,村“两委”干部、志愿者积极行动,各村村民积极参与配合,汇聚起核酸筛查工作的强大合力。党员干部冒着雪坚守岗位、挑灯夜战。挺拔的身姿成了防控一线的一道风景。党员干部毫不畏惧,冲锋在前;防护服下,人们看不清他们的脸庞,但党徽就是他们的标记。“陀螺”模式日夜连轴转已成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最真实的写照。连日来,医务工作者、网格员、村镇一线人员等各方力量以镇村、企业为抓手,打造了小寨镇疫情防控“先锋队”。

  发出“动员令”防控前沿强党性。按照“应检尽检”的要求,连日来,小寨镇镇村干部放弃休假,坚守一线,连续日夜加班加点进行核酸筛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筑牢了最坚实的“小寨堡垒”。小寨镇各村包村干部、志愿者引导现场群众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个个疲惫但又不认输的脸庞,一个个匆匆离开的最美背影,都成了最暖的小寨正能量。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寨镇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贡献力量。他们诠释着文明内涵,传递着城市温度。

编辑:王嘉



主办:蓝田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